遊艇租賃

提供各種遊艇租賃,旅遊,派對,住宿等服務

遊艇旅遊

給想要航海體驗以及遊艇樂趣的你

  • 小琉球

    小琉球的美,值得仔細品味!
    位於屏東縣東港西南方的小琉球,是臺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,島上有名的天然奇景-「花瓶石」是觀光客必遊及攝影留念的地方,「落日亭」為全臺最佳欣賞落日景點之一,啟人遐思之古蹟「美人洞」,以及島上最具盛名的觀光勝地「烏鬼洞」景觀奇特,讓人嘆為觀止。此外有小琉球威尼斯沙灘美名的「蛤板灣」,還有可戲水、浮潛的中澳沙灘等等,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了島上奇岩,讓遊客驚喜之餘,亦飽嚐一場天然藝術饗宴。

    MORE INFO

  • 澎湖

    澎湖澎湖真好玩
    澎湖是個玩水的地方(吉貝戲水),是個浪漫的地方(七美雙心),是個在巷弄間充斥著不少文化古蹟(馬公市)的地方,傳承了澎湖的古厝建築(望安北環),到處都可以看到豐富的自然景觀和被大海包圍著的澎湖。「澎湖」是台灣離島的其中一個熱門觀光景點,每年在4月底一直到夏天結束都有不少的旅客前去渡假旅行,若非親自走一趟,你不知道什麼叫做藍色大海。

    MORE INFO

  • 東台灣之旅


    MORE INFO